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将迎战北京 首个主场比赛用CBA减压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10日15:44

  上周在客场以0:2的失利拉开中甲新赛季的广东日之泉,今日下午5点将坐镇主场东莞体育中心,迎战首轮赢球的北京八喜队。

  昨日下午5时,日之泉队进行了为期一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针对上轮球队锋线尚有磨合不足的弱点,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特意安排了20分钟的半场对抗性训练,以重点加强球队的进攻打法。

  “上轮北京八喜赢球了,士气正旺,但这是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我们一定得拿下,必须全取三分。”然而,赛季首个主场多少让球员背有些压力,进攻节奏的加快,也让球员们在训练的进攻组织中出现失误。为了给球员们减压,曹阳还使出了特别的招数,那就是用CBA减压。昨晚恰逢CBA半决赛第三场开打,曹阳就特意把晚饭时间安排在7点半。“大家边吃饭边看看球,为广东宏远队加加油,放松一下心情,别太多地去想明天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