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比奇梅开二度王建文点球 中邦1-2广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0日15: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15点整,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的比赛如期进行,上海浦东中邦在主场对垒广州恒大。上半场广州恒大的外援比奇分别在28分钟和42分钟时两次头球得分,上海中邦靠着王建文的点球获得一分。半场恒大暂时以2-1领先。

  众所周知,本赛季广州恒大在中甲联赛中投入巨大。上轮比赛球队轻取3分,郜林在比赛中独中两元,显示出了其国脚的实力。而中邦主帅申思赛前放出豪言要“零封”对手,首轮联赛申思的球队轮空,此番是新赛季的首战。去年上海中邦最终只是以第9的成绩完成赛季,名次甚至不如上轮广州恒大的对手北京理工。因此,中邦的成色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验证。

  比赛开始后不到2分钟,广州恒大就通过左路把进攻打到中邦的门前危险区域,可惜球传到了包抄队员的身后。第7分钟恒大后场组织反击,吴坪枫在中场拿球,徐翰成直接上前绊人犯规阻止反击的速度。三分钟后,吴坪枫前场开出定位球,张晨出击并没有打中球,球险些向网内滚去

  16分钟吴坪枫中路拿球分给一边套上的胡兆军,后者突破中摔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拒绝吹罚点球。2分钟后,比奇在点球点附近接吴坪枫开出的定位球直接倒钩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形成一片混战,但最后还是被中邦后卫先出一脚解围。

  比赛开始20分钟,中邦还没有拿到射门的机会。21分钟,比奇在大禁区线上胸部停球转身直接低射,球打得很突然,但稍偏出界。随后,胡兆军也在禁区外围尝试远射,单他的射门过正,被张晨挡下。

  25分钟中邦后场传球失误,韩光华被迫阻挡犯规吃到黄牌,郜林在左侧大禁区角上拿到任意球,球取近门柱稍高。28分钟场上出现进球,恒大后场成功防守后迅速组织起反击,吴坪枫中路拿球带了几步后分给左侧空挡位置,跟上接应的队员传球到门前,比奇跟上近距离鱼跃冲顶破门!广州恒大客场一球领先!

  33分钟,中邦左侧传出过顶头,恒大两名中卫出现漏人。莱昂纳多胸部停球后已经甩开身边的戴宪荣和陈建龙一个身位,两人回追过程中无奈拉到了莱昂纳多,主裁判罚点球。王建文操刀打右下角命中!1-1!恒大的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了5分钟。

  41分钟,广州恒大在右边开短角球,球送到左侧门柱处,戴宪荣跟上垫射破门,但是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一分钟后,胡兆军在左路传中,比奇门前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张晨的扑球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是仍然无法阻止比分的改写!1-2!

  上海浦东中邦出场阵容:

  1-张晨、5-韩光华、6-张萌祺、8-达科、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4-黄洁、15-徐翰成、21-董阳、23-王林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22-李帅、2-李志海、3-李岩、4-约翰·坦布拉斯、5-戴宪荣、6-胡兆军、9-查尔斯·比奇、14-李健华、18-陈建龙、26-吴坪枫、29-郜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