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半场战报-门将神勇扑出单刀 湖南暂时0-0平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0日1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的比赛拉开大幕,其中升班马湖南湘涛队在主场人民体育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上半场45分钟比赛结束之后,湖南湘涛与成都谢菲联队战成0-0平。

  作为上赛季中乙联赛的冠军,湖南湘涛队本赛季依旧由原辽宁十冠王教练李应发、前国脚赵发庆统领,并且在联赛开始之前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内外援。首轮比赛,湖南湘涛客场以1-0爆冷战胜了冲超热门沈阳东进队。上赛季中超联赛第7名成都谢菲联队在不幸降级之后,整体实力并未削弱,第一轮凭借两名小将高翔、张远的出色发挥,主场3-0轻取南京有有队,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积分榜首位。

  比赛之前,天空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随着裁判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客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了全场第一个角球,不过张远在争抢头球时侵犯守门员犯规。第4分钟,湖南湘涛队右路策动进攻,陈真的低平球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前10分钟,两队都踢得比较谨慎,未能创造出很具威胁的进攻。

  第11分钟,成都谢菲联队惠家康右路45度传中,湖南湘涛队中后卫耐托一个鱼跃冲顶将球解围。2分钟之后,湖南队左后卫刘博把球掉入禁区,不过强力前锋布朗未能争抢到第一点。第15分钟,成都谢菲联队突然加快节奏,队长李钢右路传中,外援布兰登小禁区附近垫射,可惜皮球划门而过。

  第19分钟,湖南湘涛队贝阿塔前场蹬踏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2分,成都谢菲联队布兰登左路传中,点球点附近包抄的约翰逊一脚怒射,湖南湘涛队后卫刘博用身体把球挡了出来。第25分钟,湖南湘涛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杨宝明把球传入禁区前沿,王琛的头球冲顶太正,宋振瑜轻松把球没收。

  第26分钟,成都谢菲联队中场策动进攻,哈里森倒地之前一脚漂亮的直塞撕开了对手的防线,获得单刀机会的约翰逊一脚低射,湖南湘涛队守门员穆旭用腿把球挡出,主队逃过一劫。此后成都谢菲联队牢牢控制住节奏,围着对手门前进行猛攻,不过湖南湘涛队的防守也十分严密。

  第39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左侧获得角球机会,哈里森把球开入禁区,湖南湘涛队后卫头球解围。看到本队场面非常被动,湖南湘涛队教练赵发庆也坐不住了,示意整体队形向前压上。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均未能创造很好的得分机会,最终战成0-0平。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5-穆旭 ;9-刘博、24-陈真 、30-耐托、19-贝阿塔; 6-杨宝明 、16-訾龙、28-代钦华、29-吕刚;11-布朗、20-王琛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23-李洪洋、16-王存;8-李钢、14-哈里森、17-惠家康、11-张远、37-布兰登、38-约翰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