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最后2秒8争议哨搅了一场好球 球迷怒打当值裁判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6:01

  本报讯(记者 孙毅)胜利者逃窜、裁判被球迷暴打……这些闹剧都因为一声争议哨。

  昨晚,CBA半决赛结束第三回合较量,广东宏远客场96比94险胜上海玛吉斯,2比1拿到赛点。但比赛结束前2.8秒一声争议哨,让精彩的比赛变成闹剧。

  虽然比赛的前半段火药味十足,上海队外援赛勒、核心刘炜先后被罚下场,但并没有超出竞技的范畴。但就在终场前2.8秒,双方战成94平时,比赛变味了。

  此时,广东外援帕克运球突破,遭到上海外援阿巴斯封盖。帕克连人带球摔出了底线,外籍主裁判的哨声并没响。双方球员、现场球迷在迟疑中度过了几秒钟后,中国副裁的哨声响了,他判给帕克两次罚球,并因阿巴斯是第六次犯规将其罚下场。

  这一判罚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担任央视解说的NBA专家于嘉和杨毅发表观点,“在NBA比赛最后时刻,裁判都是让球员自己决定比赛,一般绝不会吹哨”。

  帕克虽然两罚不进,但失去三员主力的上海队被帕克抢到篮板,补篮绝杀。

  如此莫名其妙地输球,自然容易点燃球迷的怒火。上海球迷破口大骂,并往场地里抛洒废物。

  与本场比赛无关、只是到场看球的CBA裁判吴敏华,据传被球迷误打。大量球迷围堵在球场门口,高喊“黑哨”等口号。直到今天凌晨,还有部分余怒未消的球迷不愿散去。

  另一场

  新疆98比89浙江广厦

  (总比分3比0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