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各方评论

法制晚报:对付外国新秀 林丹还得靠脑子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6:02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对付外国新秀,林丹不仅靠球技,还得靠脑子。

  今天,正在福建晋江备战汤尤杯的林丹将飞往印度新德里,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羽毛球亚锦赛。

  林丹在此前的全英赛和瑞士超级赛上均没进四强,世界排名下滑至第四位,排在陈金后面。为让林丹重当一哥,国家队安排他参加12日在新德里举行的亚锦赛,只要进前八,林丹积分就会超过陈金。

  对付年轻选手,林丹表示:“希望媒体多报道年轻新秀,让他们更快被大家认识,他们心态起变化,我打他们也会容易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