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VS亚泰评分:米田贺神勇 小格世界波最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4月10日16:52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3轮,主场做战的长春亚泰以0-1负于了北京国安,上个赛季在这块场地上打入两球的瑞恩-格里菲斯此役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下半场看台上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以下是双方球员教练评分。

  北京国安评分:

  杨智:5.5分,非常公平的说,长春队在全场没有给他造成太多的威胁,尤其在小禁区内;长春队几乎没有在北京队的小禁区附近形成射门。上半场第21分钟托出高健的远射是他本场比赛最精彩的扑救,第65分钟封住长春队的右路传球,第92分钟还化解了一次长春队的进攻,没有得到高分是因为长春队不争气,没有太多威胁射门。

  罗斯:5分。上半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在左路的一对一一度出现了问题,从第19至第24分钟,长春队连续在左路形成了三次射门,每一次的突破均是从罗斯所防守的右路展开的,但是在上半场终场前一对一时防住了杜震宇的突破。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好些,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长春队下半场偏重于右路进攻。

  徐云龙:5.5分。上半场最出色的表现在于他的协防,下半场他的协防能力依然十分出色,而且多次从右路补到左中路,不过,他上半场的表现更抢眼一些。

  张永海:5分。较好的展现了他的位置感,但是在出脚时略显保守。

  周挺:6分。下半场后连续两次在与金尼一对一的情况下成功断球,在下半场彻底使金尼哑火,后者在随后的比赛中也被换下场。直到第70分钟还有体能完成左路的助攻,一度杀到对手的禁区底线处,他现在成为北京队后防线上最稳定的一环。

  马季奇:6分。一个完美的球员,下半场的边路协防非常精彩,他在中场的跑动非常精准,尤其在己队丢球之后;进攻时,中场短传较准确,虽然传球不多,但是是中场最重要的控制者。

  黄博文:5分。贴身防守很出色,进攻方面略逊色于防守。

  闫相闯:5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多少有些放不开,上半场打失的那个单刀球其实倒是情有可原,因为他用的是他的左脚,下半场开始后,他的右路有些沉默,被提前换下场。

  王珂:6分。他在左路非常活跃,上半场略带凶狠,下半场射失了一次单刀,用的是他并不善长的右脚,但随后他在左路有两次精彩的突破,其中一次在长春四人的包夹下将球传至中路,瑞恩将球射失,整体来说发挥的相当不错。

  乔尔—格里菲斯:5.5分。展现了他的牵扯作用,但只展现了这一点。

  瑞恩—格里菲斯:6.5分,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如果下半场他没有浪费王珂的传球,他应该被打更高分数。上半场打入的那粒进球堪称世界波,那粒进球与他上个赛季在北京6-2大胜长春一役中射入的第一球角度完全相同的,下半场第78分钟有一脚远射,在右路还有传中。

  替补评分

  王晓龙:他上场是为了保持进攻力,但是更多的体现了防守上的作用。

  杜文辉:上场时间太短。

  奥托:上场时间太短。

  教练评分

  洪元硕:5.5分。其实北京队的战术不算十分明确,不论他的训练质量还是在比赛中有所展现,尤其是北京队前场四十五度地面斜传,两三脚传球就可以把球从右路转移到左路,接着拉开空档形成射门,这一点显然比沈祥福要强多了。下半场的战术比上半场更明确些,最值得称道是他坚决不打防守反击,值得钦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