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直击:长春球迷讽国安忍者神龟 高喊沈祥福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4月10日17:05
图为长春球迷打出的标语(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国安对阵亚泰之战堪称本轮中超重头戏,两队同处于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并且近来都因为战绩不佳的问题饱受压力,因此本场比赛也堪称两队自我救赎之战。

  今天凌晨时分长春当地飘起了雪花,白天的气温也在4度以下,尽管下午时分艳阳高照,但是风力特别大,因此寒冷大风天气也多少限制了双方球员的发挥。寒风之下,长春当地球迷对本场比赛仍然保持了较高的热情,现场来了大约1万名球迷,甚至看台上还有球迷光着上身擂鼓给亚泰助威。

  对于国安这支队伍,亚泰球迷显然毫不留情,比赛还未开始,经开体育场看台上就响起了“国安是傻×”的呼喊声,亚泰球迷用这样的京骂回应远道而来的国安队。特别有意思的是,经开体育场南侧看台有4位球迷身穿绿色衣服,每个人身上分别写上了“忍者神龟”四个字,讽刺国安的意味不言而喻。

  比赛开始之后,国安反客为主占据着控球上的主动,前15分钟就连续3次威胁到了亚泰的大门,一时间亚泰门前有些风声鹤唳,“干死国安……”,看台上开始骚动起来,亚泰球迷希望用这样强劲的呐喊声叫醒亚泰队员。

  无奈亚泰的低迷依然持续着,后防线连续出现失误,长时间的被动甚至让球队内部出现内讧,高健和姜鹏翔在场上情急之下发生了争执,而矛盾的焦点自然是防守问题。“你们来到我们主场得瑟干什么?”,这样的呼喊平时基本只能在工体听到,不过今天经开体育场观众席上也同样出现了这样的呼喊,原来是亚泰球迷用国安球迷的助威方式回击国安。

  小格里菲斯重复去年石破天惊那一幕,他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转身大力抽射,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整个国安教练席和替补席一片沸腾,显然对于客场作战的国安来说,这个进球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下半场易边再战,急于扳平比分的长春亚泰大举压上,这给国安很多机会打防守反击。徐云龙助攻至前场,和亚泰队后卫发生争抢,裁判突然吹哨判罚大龙犯规,龙队显然对这一判罚非常不满,到裁判那儿投诉,看台上的球迷立刻群起用脏话攻击徐云龙。

  比赛还剩最后补时的3分钟,亚泰依然迟迟打不开局面,看台上的亚泰球迷再也忍耐不住,集体高喊“沈祥福下课!”对于这样一个情景,场边的亚泰主帅显得很无奈,裁判吹响终场哨时,他头也不回便离开了场地。(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