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张琳芃挂彩范志毅上半时换人 湖北0-0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4月10日17:23
图为张琳芃受伤接受治疗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15:30,2010年中甲第二轮全面开战,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队。上半时湖北队顶住东亚开场三板斧之后占据场上优势,第35分钟,范志毅用朱峥嵘换下战怡麟。下半时第88分钟,大巴头球攻门,张琳芃头部挂彩后继续战斗。湖北东方国旅的主场首秀以0-0战平冲超热门上海东亚队。

  中甲首轮,上海东亚主场2-0战胜广东日之泉顺利取得开门红,湖北东方国旅客场0-1不敌安徽九方。而今回到主场,湖北队自然希望取得开门红,而东亚主帅范志毅也是剑指3分。

  比赛一开始,东亚队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刚开场从左路发动进攻,一次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分钟,张琳芃右路快速下底传中赢得角球,姜至鹏主罚角球没有什么威胁。开场阶段,东亚两个边路都相当活跃。第8分钟,湖北埃韦顿中路插上一脚远射被顾超扑出底线,埃韦顿主罚角球,周燎在前点头球后蹭,皮球划门而过。湖北队在顶住了东亚队的开场三板斧之后终于有了威胁性的射门。第10分钟,郑斌后场长传到东亚禁区前,大巴停球后无法甩开对方后防贴身盯防。此后顾超不知何故受伤倒地,经过简单治疗比赛继续。第14分钟,周燎接球后从左路快速下底回敲到点球点附近,可惜无人跟上包抄。

  第16分钟周熠带球被武磊犯规,湖北队前场任意球。此后湖北队继续组织进攻,王圣在禁区前传球到后点,顾超单手将球托了下,大巴后场头球攻门没什么力量。第18分钟,周燎与大巴在左路进行二过一配合,被东亚队破坏。第21分钟,周燎带球突破后直塞,大巴左路快速插上挑射被东亚后卫尼科破坏出底线,湖北队角球继续进攻,埃韦顿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顾超倒地将球压在怀中。第24分钟,大巴与周燎再次在前场配合,还是被抢先破坏了。此后周熠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顾超托出横梁。这一阶段湖北队攻势相当猛烈。第26分钟,湖北队前场右路长传左路,周燎转身过人相当漂亮,不过球传到小禁区后被东亚抢先破坏。第30分钟,蔡曦在左路扛到王佳玉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32分钟,大巴停球被陶然成吹了手球,现场球迷开始大喊黑哨。东亚主帅范志毅看见本队局面被动,在第35分钟就用朱峥嵘换下了战怡麟。第39分钟,蔡曦断球后反攻被吹了犯规,东亚队前场任意球,湖北禁区内人头攒动,幸好湖北队抢先解围。第41分钟,梅方在中场抢球被出示黄牌。此后东亚队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柱。第43分钟,大巴在禁区内接球压人被吹了犯规。补时阶段,东亚队前场任意球,王佳玉主罚直接出了底线。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刚开场湖北队左路直塞球,大巴拿球时被吹了越位。第48分钟,湖北队拿球时发现姜至鹏受伤倒地将球踢出了边线。第50分钟,东亚队边线球,朱峥嵘快速下底被包夹后将球直接带出底线。第52分钟,东亚后卫发球失误,大巴断球反击被阻挡,姚翰林一脚远射被顾超扑到怀中。此后蔡曦传球失误,东亚队远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被湖北队化解;此后张琳芃一脚远射被吴龑奋力扑到怀中。此后蔡慧康带球突破被犯规,任意球砸在人墙上;汪佳捷补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武磊左路带球快速突破,王圣在禁区前犯规被出示黄牌。东亚队任意球被破坏出底线,王佳玉主罚角球,被湖北队头球解围。

  第62分钟,双方连续在中场断球,此后梅方在禁区前带球一扣令人大惊失色。1分钟后,东亚队用前锋吕文君换下了受伤的前卫姜至鹏加强进攻。第65分钟,柯钊突然左路插上,传中提前出了底线。第68分钟,郑斌左路传中,无人包抄到位。第70分钟,湖北队组织进攻,姚翰林被铲球裁判没有理会,插上的柯钊飞铲王佳玉被出示黄牌。湖北队四名首发后卫全部吃到黄牌。第73分钟,姚翰林抽筋倒地。2分钟后,王佳玉禁区前传球到门前,力压武磊之前将球摘到手中。

  第77分钟,刚刚上场的东亚外援法布雷克右路快速下底,蔡曦铲球出界,禁区右侧任意球。曹赟定主罚到禁区左侧,武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此后,东亚队左路突破,梅方解围失误送给对方角球。第81分钟,尼科与周燎争抢时受伤倒地。1分钟后东亚队前场传球到点球点附近,吴龑飞身拿球受伤倒地。第86分钟,东亚队反抢犯规主裁没有理睬,但是接下来湖北球员犯规又被吹了,令现场球迷十分不满。第88分钟,周燎禁区前挑传,大巴力压张琳芃头球攻门砸在网顶,张琳芃头上挂彩了,经过简单包扎继续上场比赛。补时阶段,姚翰林受伤被张啸笑换下。比赛最终以0-0结束。(搜狐体育 陈治勇)

  湖北东方国旅出场阵容:16-吴龑;26-柯钊(80’7王文华)、3-蔡曦(队长)、15-梅方、2-王圣(66’25-王康);8-郑斌,5-周熠、6-埃伟顿、10姚翰林(92’30-张啸笑);28-周燎、9-罗德里格斯。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24-顾超;4-王燊超,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21-汪佳捷;5-王佳玉(75’29-法布雷克•劳尔),6-蔡慧康,8-曹赟定,11-姜至鹏(63’12-吕文君),;16-战怡麟(35’13-朱峥嵘),7-武磊。

  主裁判:万大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