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谢里奥锁定胜局 南京主场1-0小胜安徽九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2010年04月10日1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2轮争夺,南京有有在新主场江宁体育中心迎战安徽九方,南京有有在上半场凭借外援谢里奥的破门,1-0小胜对手。

  今天这场比赛是南京有有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由于南京获得2014青奥会的举办权,市中心的五台山体育场进行维修,南京有有只能把主场搬至这里,虽然江宁体育中心是区级体育场馆,但这里的设施非常完善,去年底中朝女足对抗赛就在这里进行。

  上半场开始后第3分钟,南京队后场长传安徽腹地,18号罗潇抢断安徽队球后不慎把球趟出底线。第4分钟安徽队左路进攻被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化解。第8分钟安徽队外援10号马西奥禁区内假摔被主裁判口头警告,第18分钟南京队外援36号谢里奥同样假摔也被主裁判警告。第26分钟安徽队右路的2人配合很默契,可惜最后的传中被化解,南京队斯坦季奇失误,安徽队的传中球出底线。

  比赛第31分钟有有队28号王昆突破被九方队员犯规,有有5号罗昊主罚任意球被九方队员禁区内解围,有有3号屈波外围得球被九方左路球员犯规,有有28号任意球射门被九方门将托出底线,有有22号及兴华角球至禁区,36号谢里奥在禁区内混战将球打进。

  第42分钟南京队外援36号谢里奥在中场抢断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安徽队曾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黄磊直接射门球被南京队人墙挡出,安徽队外援乔尔丹外围得球再传禁区内,此时南京队禁区内防守非常严密,球被解围出禁区。

  下半场开始后安徽队率先获得机会,10号外援马西奥禁区内转身射门球飞出底线。第56分钟安徽队左路传中,10号外援马西奥处在越位位置,南京队门将王少洋将球没收,此时主裁判也哨响越位。

  第74分钟安徽队18号主罚任意球远射被有有球员碰出底线,角球又被南京队员解围。第85分钟南京队长3号屈波中场传出反越位球给36号外援谢里奥,安徽队18号只能将其推倒,主裁判董坤毫不手软的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场。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安徽队已经无心恋战。

  主裁判3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南京有有队1:0战胜了安徽九方队。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29-王少洋;3-屈波、5-罗昊、12-刘栩楠;16-韩超、4-斯坦季奇、26-李瑶、28-王昆;22-及兴华、18-罗箫 33-谢里奥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1-欧亚;2-赵一博、35-乔尔丹、7-郝强、15-葛振;8-崔永哲、29-赵旭东、20-马晓磊、23-宋超;10-马西奥、33-罗德瑞格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