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洪元硕声援沈祥福 亚泰球迷竖大拇指赞他是爷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0日17:29
国安众将祝贺小格(查看组图)
国安众将祝贺小格(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0日长春报道)“洪元硕,真是爷们!”北京国安客场1-0战胜长春亚泰之后,长春球迷用这样铿锵有力的话语来表达对洪元硕的尊敬,相形之下,同为北京人的沈祥福多少有些郁闷,今天经开体育场看台上整齐嘹亮地出现了“沈祥福,下课”的呼喊声,这对于一支球队的主教练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打击。

  赛后从球员休息室出来,洪元硕点着烟依然是一脸严肃,最近洪老爷子压力颇大,连吃败仗的他甚至被传出要下课的传闻。今天他放手一搏,将有伤在身的乔尔派遣上场,与弟弟瑞恩搭档双箭头,同时球队其他位置也尽遣主力,显然对于4天之后亚冠联赛与墨尔本胜利的生死之战,洪元硕暂时并没有考虑,因为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已经到了不能失败的地步。最终的结果是洪元硕暂时摆脱危机,而沈祥福则陷入了艰难境地。

  洪元硕在比赛中也听到了看台上的下课呼喊声,对于他来说,声音尽管不是冲着他去的,但是无疑非常刺耳。赛后老爷子告诉搜狐体育,从心里说他非常替沈祥福感到惋惜,“沈指导和我都是北京人,也是我的战友,虽然今天是我们赢了,赢球应该高兴,但是现在我觉得沈指导背负了太多的压力”。

  洪元硕开始声援起沈祥福来,“希望大家不要在这个问题上给教练员太多额外的压力,这种没有必要的压力对教练员来说伤害很深。只要一名教练兢兢业业在位置上干,球队总能够抓住机会。教练员也是人,不可能不犯错误,更何况还有那么多偶然的情况出现,所以即使犯了错误,大家也应该尽可能的谅解和支持他”。

  说完此话,洪元硕深有感触,联想到最近自己的遭遇,不免有些同情沈祥福。洪元硕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那就是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压力很大,但是北京球迷给了他莫大的支持,“很多球迷给我打电话说,‘老洪,你要挺住’,我按照他们说的去做了,我也要挺住……”

  就在“我也要挺住!这句话”话音刚落,一旁一直在围观的亚泰球迷禁不住竖起了大拇指,“洪指,你真是爷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