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成了老虎独角戏 收视率大增令众商家高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7:48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由于在首日中不满意的推杆质量得到了改善,在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高尔夫美国名人赛中,伍兹打出了70杆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这样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目前排名暂列第三位。位于榜首位置的保尔特和维斯特伍德都来自英格兰,他们分别打出68杆和69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

  老虎伍兹在前9洞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平标准杆通过。在后9洞的两个五杆洞都抓到小鸟,第13洞杜鹃洞五杆洞,老虎伍兹开上了球道,第三杆攻上果岭,推入20英尺小鸟推。第15洞火棘洞五杆洞,老虎伍兹第二杆将球击到果岭后边缘,不过可惜的是切球处理得不好,小球到果岭中部之后变线。不过,他随后以一个12英尺推杆顺利拿下,仍捉住小鸟。结束洞伍兹虽然没能再抓小鸟,不过通过一个巧妙地推杆成功保帕。

  从技术数据看,伍兹本轮比赛表现相当稳定,14条球道他开球上去11条,全天下来只用了28推,目前他并列第三位。从以往历史看,老虎伍兹之前一共参加了15届美国名人赛,36洞后位于前五位一共有5次,其中4次他都夺取了冠军,这次是不是又将有机会夺冠?伍兹对此信心十足:“我感觉我全天都将球击到了线路上。我希望把自己放到一个争冠位置上。现在我虽然落后2杆,但比赛还有36洞要打,此后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这就是名人赛的魅力之处。”

  赛事组织者也在庆幸伍兹的重新出山,因为有他参加的比赛收视率惊人,而且目前超过七成球迷在首轮赛后对伍兹给予了正面评价。ESPN在星期五表示,今年美国名人赛第一轮的收视率上涨了47%,美国共有494万观众收看了比赛,大大超过了去年的340万人。除了收视率,网络的火爆也显示出人们对老虎伍兹复出的关注度。调查公司Viralheat发现,星期四与老虎伍兹有关的网络帖子70%都是正面的。“虽说他不再完美,可他仍是一个伟大的高尔夫球手。”《名人崇拜》一书的作者库珀·劳伦斯说,“他没有对我们不忠,他只是对太太不忠,可这不关我们的事。”同时,昨天出现在比赛上空的一架携带着挤兑伍兹标语的飞机被禁飞,伍兹不用一边比赛一边被嘲讽了,目前看似乎所有事情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除了伍兹和妻子艾琳的关系,在老虎伍兹选择复出后,太太艾琳对他越来越冷淡。J007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