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周挺:用胜利来回报老板 之前心情不好输球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0日17: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0日长春报道)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凭借瑞恩-格里菲斯的一粒进球以1-0战胜长春亚泰,暂时渡过了最近一段时间因为连败而造成的危机。赛后主力左后卫周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表示国安靠这场胜利说明了一些问题,全队比不像某些媒体说得那样不团结,事实这支队伍依然充满了战斗力。

  此前国安在亚冠联赛中连续不敌城南一和,然后中超联赛又在主场意外负于弱旅深圳,面对这样的困境,国安全队上下最近压力不小,甚至有传闻主帅洪元硕如果在本场比赛如果再负可能会遭遇下课的命运。今天周挺针对国安最近的境况也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前几场比赛我们都是占尽优势,但是关键时刻总是得不了分,而今天这场球机会不多却赢了,我想这就是足球。其实心情不好输球很正常,并不像某些媒体说得那样我们不团结,今天大伙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还是非常团结的”。

  周挺认为这场久旱逢甘霖般的胜利,对全队来说确实到的非常及时,特别是能够有效缓解球队最近的压力。“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中超强队亚泰,他们也是参加亚冠的队伍,而且我们属于客场作战,在这么寒冷的天气和糟糕的场地条件之下,依然能够战胜对手,我想是全队团结协作的一场胜利。这场胜利给教练,给老板是一次很好地回报。我们能够用胜利来说明一些问题,至于说明什么大家自己去想,也不用我多说什么了”。

  接下来国安将面临澳洲的长途旅行,全队今天连夜返回北京,明天上午在工体照常训练,下午则转道上海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我想双线作战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问题,我们今年有这么多人,而且每个人都各有自己的特点,同时都具备中超和亚冠的实力,只不过在年龄上有些差异而已。洪指是一名老教练了,我相信能够把阵容搭配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