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北京国际长跑节即将开赛 860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7:50

  报讯(记者陈嘉堃)安利纽崔莱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18日9时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具有53年的历史,是北京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群众传统体育品牌赛事。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活动主题,继承了历届长跑节的优良传统,倡导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北京增添活力。今年赛事在项目安排、距离设定、路线选择、活动趣味性等方面不仅符合赛事组织的专业要求,也充分考虑到群众的广泛参与,在比赛终点设立健康运动嘉年华活动,进一步积极传播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今年新增设的安利小小迷你马拉松项目是专为热爱运动的家庭设立,接受以家庭名义的报名,组织者将为这些快乐家庭提供一个展示家庭风貌的机会。安利公司已是连续第二年参与此赛事,其在先农坛体育场内设立的安利健康运动嘉年华将继续为每位参赛者提供健康测试、现场专家咨询等互动活动,让参赛者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赛事包括安利小小迷你马拉松、李宁迷你马拉松、万米跑和安利健康嘉年华活动四项内容。

  共有860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项目,其中外国运动员30余人。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组委会将选派一级以上田径项目裁判员142人和北京体育大学100名志愿者参与竞赛组织工作。建立医疗急救安全通道并设置医疗急救点、配备5辆救护车和4辆急救摩托车。沿途设置4个饮水点。组委会还统一为参赛人员、表演人员和工作人员办理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J189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