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悦28分15次助攻 奥神队双加时险胜特里尔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4月10日18: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7轮第33个比赛日,北京奥神队迎来了德国劲旅特里尔人队,该队自1990年起连续20年参加德国甲级联赛,1998年获得联赛第四名,并夺取德国杯冠军。2000年,特里尔人队再次夺得德国杯冠军,上赛季他们获得联赛第六名。本场比赛,与孙悦一同演唱《跟我走》的女星郭映也亲临现场助阵,两队在前四节比赛中战成100平,经过双加时的激战,北京奥神队以115-112险胜对手,取得了19连胜,同时也是赛季的第31场胜利。

  各节比分[北京奥神在前]:26-29;28-24;27-21;19-26;6-6;9-6。北京奥神队六人得分上双,孙悦全场砍下28分,送出15次助攻3个盖帽,金鑫和斯泰登各得22分,佩斯13分9个篮板8次助攻,张松涛11分9个篮板,李伟10分。

  比赛一开始,张松涛率先得分,随后特里尔人队以6-5反超。孙悦左翼远投命中,帮助奥神队重新领先,之后双方战成10平。特里尔人队打出一波6-2的迷你小高潮,李伟右侧投篮得分,佩科维奇右翼远投命中。李伟助攻,佩斯上篮得分,佩科维奇马上投篮还以颜色,接着科普兰出手命中,北京奥神队以16-25落后,不得已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孙悦背身单打得分,黄海贝打2+1成功,孙悦进攻造犯规,2罚全中。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26-29落后。

  次节比赛,佩斯先声夺人。舒勒左翼底角远投命中,金鑫外线飙中3分,之后,孙悦左翼远投得分,将比分追至34-36。海伍德助攻,斯泰登得分,扳成36平。张松涛断球,海伍德低手上篮得分,北京奥神队的快攻很见成效。随后,双方先后战成38平、47平。北京奥神队反击,孙悦双手扣篮得分。北京奥神队取得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奈策尔左翼压哨三分命中,北京奥神队以54-53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李伟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北京奥神队打出了一波10-0的进攻高潮,特里尔人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佩斯助攻,斯泰登上篮得分。之后,特里尔人队以72-71反超。佩斯上篮命中,接着金鑫和孙悦先后得分,北京奥神队拉大了领先优势,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81-74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特里尔人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佩斯投篮得分,北京奥神队的防守迫使对方投篮三不沾,但可惜奥神下快攻时被对方反断,不得已防守犯规,齐尔贝斯2罚全中。特里尔人队将比分咬得很紧,本节剩下2分多钟时,北京奥神队以100-94领先。舒勒右翼24秒压哨命中3分,之后,科普林造成斯泰登犯规,2罚1中。在只剩下45秒的情况下,落后2分的特里尔人请求暂停。暂停后,孙悦突破上篮不中,埃文斯上篮得分,双方战成100平。只剩下了2.8秒,斯泰登右翼三分砸筐而出,比赛被拖进了加时赛。

  第一个加时赛进行1分多钟,双方都没有得分。特里尔人队后场传球发动快攻,舒勒篮下得分,佩斯上篮得手,双方战成102平。孙悦封盖埃文斯犯规,埃文斯2罚全中。斯泰登抢到前场篮板,强行上篮得分,扳成104平。科普兰投篮命中,孙悦搏到对方犯规,2罚全中,比赛已经达到了白热化,张松涛投篮不中,双方战成106平,不得不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北京奥神队的防守迫使特里尔人队24秒进攻违例。埃文斯防守孙悦犯规,6次犯规被罚出场,孙悦2罚全中。接着孙悦助攻,张松涛空切上篮得分。科普兰反手上篮命中,之后,佩科维奇造成北京奥神犯规,2罚1中。孙悦助攻,李伟上篮得分。科普兰外线24秒压哨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了112平。李伟抢到前场篮板,投篮得分,奈策尔在终场前的2.3秒快攻中,两次运球失误。特里尔人队采用犯规战术,海伍德2罚1中。最终,北京奥神队以115-112险胜特里尔人队。

  北京奥神首发:1-孙悦 13-张松涛 7-佩斯 14-斯泰登 11-李伟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