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记者调侃申思可执教恒大 儒帅打太极当球员可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10日18: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0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中甲本轮的焦点战役在浦东源深体育场打响,对阵的双方分别是浦东中邦和广州恒大。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3,浦东中邦主场逼平了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赛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跟申思开了个玩笑,问及申思“是否有兴趣去财大气粗且球迷众多的广州恒大执教”。对此,申思笑着打起了太极。

  在今天的比赛里,浦东中邦2度落后2度扳平,让现场前来观看比赛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都非常满意,而中邦老板卫平更是多次在看台上与朋友击掌相庆。

  对于3比3的结果,主教练申思显然可以接受。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申思和李章洙都接受了媒体的提问。现场有记者调侃申思,“今天来了很多广州球迷,还有很多广州媒体,恒大又这么财大气粗,你是否有兴趣去恒大执教?”这个问题把申思逗乐了,他笑着回答:“有恒大这样的财团进入中国足球,是非常有意义,非常好的事情。有这么多球迷来关注比赛,对我来说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对我这样刚刚成为教练的新人来说,我宁愿穿着球衣上场踢比赛,对手可以是恒大或者中邦。”

  在发布会上,申思也提到了球队的不足之处。“今天下半场心态放下之后还是我想看到的,希望球员吸取教训,把后面比赛打好。”

  谈到对对郜林的重点看防,申思表示:“对于广州来说,郜林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广州的目标是冲超,各种因素才落到中甲,大多数球员都是中超级别的。对郜林的防守我想只是赛前的一个说法而已,足球不是一个人踢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