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厦门21剑客出战全国冠军赛 花剑国手戴慧莉出战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8:32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 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承办的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比赛将于下周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厦门击剑队组成21人的阵容参赛。上月在云南丽江的全国比赛中首次夺得个人冠军的厦门名将戴慧莉也参加本站比赛,不过她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厦门队名单内,而是代表福建队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省区市、解放军专业队、高等大专以上院校、地级市体校、体育俱乐部等43支队伍共700人报名参赛。比赛共进行各剑种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进行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团体赛通过淘汰赛产生冠军。厦门队组成21人的阵容参赛,参加男子花剑的选手为:郑凯鹏、陈海威、杨志峰、邱日坤;男子佩剑:叶伟洵、纪佳旭、许润、郭俊青;男子重剑:张斌、林正巡、杜华剑、叶坤鸿;女子花剑:高珊珊、洪怡晴周燕玲、余琳;女子佩剑:梁霞、许秋平;女子重剑:徐筠、林夏瑶、蓝燕晴。

  厦门队女子花剑国手戴慧莉则代表福建队参赛。此外男子重剑厦门选手许斌这次也代表福建队出战。在三月的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比赛于中,厦门21岁的女花国手戴慧莉夺得冠军,这也是戴慧莉首次夺得全国个人冠军。此外她还帮助福建队获得女花团体第三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