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为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国青将与津巴布韦热身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17:02
  新华网哈拉雷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努尔)正在津巴布韦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青年足球队将于10日在该国首都哈拉雷国家体育场同当地俱乐部队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庆祝中、津两国建交30周年和由中方承建的体育场翻新项目竣工。

  由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率领的中国青年足球队应津教育、体育和文化部以及该国足球协会的邀请于6日到达哈拉雷,进行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中青队将对阵津巴布韦最大的足球俱乐部迪纳莫斯队。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将亲临体育场观看比赛。

  据当地的《先驱报》报道,迪纳莫斯将派出最佳阵容来应战。教练奇伟舍说:“我们会派出最佳阵容参加比赛,全体队员会全力以赴地投入比赛。我们感到能够在津巴布韦与中国队踢球是一种荣耀。”

  正式比赛之前,津巴布韦国家女子联队还将进行一场表演赛,向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展现她们的技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