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战平东亚李军满意一分 范志毅谈比赛不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0日19:34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10日北京时间下午15:30。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本场比赛是湖北东方国旅队中甲之旅的首个主场同时也是湖北足球复苏后的第一次亮相新华路的职业联赛。吸引了将近15000多名球迷,两家电视台的直播!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湖北东方国旅队被来访的上海东亚队0:0逼平。

  两支队伍都是青年军为主,但上海东亚队已有2年的中甲经验,而且以此队为班底在十一届全运会上勇夺冠军。所以这支球队的实力可以用成绩说话。而对于湖北东方国旅队这支中甲新军来说能在强队身上拿分已经不错了。

  赛后,徐根宝说:“能在客场拿一分比较满意,双方球员在场上都很拼武汉的球迷也很热情”。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说:“两个队球员踢的都挺不容易的,作为一支中甲新军的主教练,李军的压力很大,像是为了武汉球迷在踢球。作为兄弟祝李军能带领这支中甲新军在中甲联赛上取得好成绩。”湖北东方国旅主教练李军说:“上海的实力确实很强,今天面对这支强队我们球员踢的很不错。谢谢球迷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在现场为两支球队加油。我们球队基本上完成了赛前要求,面对强队拿到一分,谢谢大家支持。”(搜狐体育 GROWING)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