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前瞻:上海陷绝境需双枪救主 广东恐再面临苦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4月10日20:12

    搜狐体育讯 新疆队以总比分3-0横扫广厦率先闯进了总决赛,卫冕冠军广东队在第三场半决赛中以2分险胜上海抢到了赛点,以总比分2-1领先。4月11日的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对广东和上海来说都意义重大,广东队胜则进军总决赛,上海队胜则将这一系列赛拖进第五场生死战。广东队依靠防守和篮板赢得了第三场比赛,那么在第四场比赛中他们必然还会加强防守和对篮板的冲抢,同时改善自己的进攻。上海队则需要见招拆招,在第四场比赛中做出改变,全力保护篮板,后场黄金双枪刘炜和卢卡斯必须齐齐发威,才有可能将总比分扳平。

  主帅对决

  邓华德是本赛季唯一一位没有下岗的外教,李春江是宏远王朝的功勋教练,两个人的执教能力在联盟中都属一流。邓华德把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队带进了四强,打造成了一支富有激情、攻防速度快的强队,邓华德擅于调动球员积极性,最大化的发挥现有球员的作用,并且战术多变。本赛季与广东队的前四场比赛,邓华德祭出了四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只有半决赛第二场和第三场的阵容相同。半决赛第三场比赛惜败,球队被广东队的防守克制,失误不断,核心刘炜失常,邓华德第四战必然会对此做出改变,以掌握主动。

  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在半决赛前两场战成1-1平后,第三场调整了首发阵容,同时重拾铁血防守,迫使对方失误增多、进攻受阻,同时篮板优势保证了广东队取得胜利。不过,广东队又曝露了另一问题,那就是进攻,全队除了帕克比较稳定外,包括朱芳雨和王仕鹏在内的国手在进攻端都打得比较拘谨,国内球员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4投3中。广东队第四场比赛需要在坚持防守的基础上,在进攻端也要找回感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