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天津对水战早有准备 队长吴伟安道破战长沙攻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帆
2010年04月10日21:25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打金德这样的对手,最重要的是不能让他们先进球。金德防守相当不错,领先后的战术运用比较好。”中超联赛进行到第三轮,天津明天晚上客场挑战目前1胜1平保持不败的金德。在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天津队长吴伟安直言长沙攻略,他说,“不担心明天是否下雨, 行前特地在浇过水的场地演练过水战,但金德确实拥有主场优势。”

  金德上赛季排第14名,仅位列当时按规则降级的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保级球队。但从沈阳到长沙,金德一直是天津队的苦手。去年与金德的战绩竟是1平1负,面对这样一个难啃的骨头,吴伟安心态非常平和,他认为,去年对金德战绩不佳系球队双线作战之累,当时打亚冠相当疲惫,赶到长沙已是强弩之末,但今年的情况较之去年有很多不同,我们现在的体能储备相当充分。

  年仅33岁的郝伟出任金德主帅之后,新赛季一主一客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吴伟安坦言“没有想到”,但他又说,“辽宁队是刚从中甲上来的队,但现在2胜1平积7分排名第一,所以,今年真不能说谁谁不可能,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中超球队实力更加接近,我们对竞争的激烈程度已有所心理准备。”

  天津前二轮两战两平仅积2分,而阿里汉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排兵布阵。有天津媒体报道,荷兰人有可能暂时放弃此前一直坚持的451阵型,改打泰达队更熟悉和习惯的442。至于谁会成为伊姆耶拉耶锋线上的搭档,鉴于小塔德有伤,毛彪的希望最大。而球队内部一致认为,经过这两轮的磨合,阿里汉已逐渐适应了中超的节奏,他已经找到了打中超的感觉,至于明天是否如此变阵,“我想教练会根据他对球员的了解做出选择吧,”实在的吴伟安打了个擦边球。(杨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