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京鲁沪奏捷新贵蒙难 辽宁掀惊涛骇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10日21:55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超联赛第三轮,本周五、本周六提前开打四场赛事,京长鲁豫BIG4成员全部出击,结果京鲁获胜,长豫皆败。有趣的是,当初在足协排定中超第三轮赛程的时候,充分考虑了BIG4下周中的亚冠。而事实上亚冠四轮战罢,除了国安之外,其他三支球队要么已经出局,要么只存理论希望。在这种情况下,国安客场击败长春的胜利,更加难能可贵。

  在周五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升班马辽宁在河南的魔鬼主场掀起狂飙,三轮过后两胜一平,给本赛季中超增添了无尽的想象。沪杭德比,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凭借争议球收获了两连胜,而中超新贵三轮过后仍然难尝胜果,杭州绿城的中超之旅蒙上阴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