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吴金贵:是否越位大家凭良心 失败不想去找理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10日22: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0日 上海报道)带着争议进球,上海申花在主场2比1战胜浙江绿城,洗刷了过去4年间对绿城不胜的耻辱纪录。当裁判吹响终场哨的一刻,绿城所有球员开始围攻裁判,要求还一个“公道”。关于那个进球是否越位,吴金贵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是否越位大家都看在眼里。”

  “今天比赛打得不错,对于我们绿城来讲还年轻,在这种情况下打出这种水平满意。”吴金贵在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争议进球,大家可以凭着良心去看待这个球,希望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

  回到熟悉的虹口足球场,吴金贵这次格外理智,也格外克制。即便申花最后一粒进球由杜维尔打入的球被外界视为越位球时,吴金贵依然没有冲上去跟裁判理论,而是赶紧布置战术,让队员重新投入战斗,因为还有几分钟时间。

  不过,吴金贵的心情好不起来,因为在过去四年间绿城保持者对申花的不败纪录,而今天这项纪录作古了。对于第一次输给申花,吴金贵表示:“很多比赛都是这样,有赢有输很正常,双方总归要交替着来。老实说,这个比赛对我们压力非常大,对手在场上也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压力。”

  在今天的比赛里,孙吉和杜威最终还是没能上场。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让吴金贵的排兵布阵受到了影响,对此吴金贵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一方面打出精彩足球,一方面全力防守,今天防守还是不错的。在孙吉和杜威缺阵的情况下,的确困难非常大,有些球员不能比赛,但失败就是失败,没什么客观原因。”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