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输国安无碍沈祥福帅位 亚泰高层直言他需要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4月10日18:31

    搜狐体育讯 “沈祥福下课”,这样的口号沈祥福在长春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主场打全北现代的时候他听过,主场对阵辽足的时候他也听过,即便是大比分战胜佩西普拉的时候,也曾经稀稀拉拉的有球迷喊过。这一次是亚泰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尽管球迷的“呼声”很高,但俱乐部高层在这个时候依旧选择了力挺沈祥福,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沈祥福指导在来到长春之后,他的人品和带队能力都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认可,球队比以往也有所变化,说沈指导下课,那不过是别人的杜撰,我们可以负责的说,俱乐部是支持沈祥福的。”

  在今年的年初,长春亚泰俱乐部为球队制定了联赛夺冠和亚冠出线的两个目标,在亚冠被淘汰出局之后,刘玉明曾经对记者说过,“亚冠出线是弹性的指标,联赛夺冠则是刚性的指标。所以说,亚冠联赛的出局不会影响到俱乐部对于沈祥福指导的评估,我们充分相信沈祥福指导。”主场输给争冠的主要对手北京国安,这是否也意味着亚泰在联赛冠军的争夺战中已经处在下风?对此,刘玉明的态度很明确,“联赛才刚开始,现在一切都还存在着变数,主场输给北京国安怎么了?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随后,刘玉明的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沈祥福指导来球队才三个月的时间,他还需要时间来磨合。我们和沈祥福指导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目的就是要沈祥福指导系统的带领球队,灌输他的理念,所以说沈祥福指导下课,这绝对是无稽之谈。”(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