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金德出奇招偷看泰达踩场 高额奖金昭示取胜野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0年04月10日21:36

    搜狐体育讯 4月10日一大早,天津泰达队一行奔赴长沙。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天津泰达队当晚6点半至7点半在贺龙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时,却神不知鬼不觉的在贺龙靠东北的一家叫“大蓉和”的酒店里隐藏着一支队伍——长沙金德队将士正端着咖啡,隔着玻璃欣赏着对手的精彩表演。

  对于将于联赛第三轮周日(4月11日)客场挑战之前主场胜申花、客场平绿城,并很有些“黑马相”的长沙金德队,伤兵满营、新阵容磨合不够充分的天津泰达队并不是一次顺心的旅程。在出征长沙前,主教练阿里·汉在接受天津媒体的采访时表示:长沙之行如果打成平局带回1分很正常,假若能有3分进账,取得本赛季首胜,就该算是个惊喜了。显然,阿里·汉也不敢轻视金德。

  尽管长沙金德上赛季仅排列中超第14名,赛季积分仅因为主客场占优而力压杭州绿城保级。但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中,却保持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加上本赛季长沙金德重用少帅、年仅33岁的前国脚郝伟担任主教练,金德不仅一改过去“神秘”、“我行我素”之感,而且很有“委身于长沙球迷”之意。

  不过对于球队的行踪,包括俱乐部副总宗杰在内的高层都表示并“不清楚”。据传,考虑到明天的比赛是晚上七点半,因此球队有可能在当天中午过后再乘车从株洲基地来到长沙,但没想到,昨天下午球队结束训练并收看完湖南湘涛队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后,俱乐部迅速通知大家乘车前往长沙,并下榻大蓉和酒店。更加让球队上下都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天津泰达队开始踩场训练时,金德将士已经安全抵达酒店,有的队员已经开始冲泡咖啡,然后边喝咖啡,边议论泰达的训练了……

  谈到即将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少帅郝伟却向记者纠正了一个名词:总有人喜欢说我们球队打的是防守反击。“其实我个人是最不喜欢防守反击的,我推崇的是‘快速进攻’。因为现代足球只有在进攻时以快速实施,或许才能收到效果。”不过郝伟也表示:当然,防守的稳固是肯定需要的,这也是发动进攻的必须。“但只有强调进攻的快速性,或许我们才能找到胜利的机会……”

  而许多队员对于俱乐部这种提前一天住到长沙的做法感到非常高兴。几名主力队员说:“我们到长沙踢球都快四年了,但其实很少真正在长沙玩一玩。虽然今晚我们不能玩得很久,但能在长沙,在我们的主场边欣赏美丽的长沙夜景,或许对我们心态调整是一个好办法。”据悉,目前长沙金德队上下都比较团结,上一场在与绿城队比赛时拉伤肌肉的后防大将许博也有望重新复出。而俱乐部虽然没有明确一定要“把泰达拿下”,但高出过去很多的赢球奖,却吊足了球员们的胃口。(潘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