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安迪:姚明归来阿里扎会更好 火箭应多锻炼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张嘉扬整理
2010年04月11日07:12
火箭VS山猫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已经两连胜的火箭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猫。结果鲁克斯在最后时刻的神奇发挥帮助火箭扭转乾坤,97-90力擒缺少了头号得分手斯蒂芬-杰克逊的山猫迎来3连胜,同时也取得了主场对后者的连续第5场胜利。自从2004年12月以来,山猫至今没能在火箭主场取得过一场胜利。

  赛后搜狐体育驻休斯顿特约专家安迪对这场比赛做了精辟的评点——

  今天这场比赛火箭打得非常的轻闲,我觉得这场比赛没有像上一场对爵士那样,我们的能量、精力都不够,球员跑的也不是非常积极。

  我觉得山猫包夹布鲁克斯这一点做的非常成功,一直到比赛最后才让布鲁克斯投进几球,这是他们战术打得非常好的地方。

  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乔丹-希尔可以让他再多打一些,我之前一直提到,在这个赛季的收官阶段,我很希望能看到希尔和巴丁格能多上场一些时间,今天巴丁格打了23分钟,我觉得不错,但是乔丹-希尔可以再多上场一些,因为这个才是火箭最需要的。

  阿里扎在受伤之后越来越融入了这个球队,虽然还是犯下了不少的错误,但是我觉得在今天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来,这个球员可以全方面地帮助火箭,等姚明归队,不管火箭有没有新加入别的球员,阿里扎在压力小了之后一定会表现更好,在以后的赛季里他一定能帮助火箭很多。

  海耶斯虽然上一场表现很好,但我还是觉得教练应该让希尔多打一些,让海耶斯少打一些,现在如果替补能让火箭赢球当然最好,如果不能赢球,至少也让他们多一些经验,我觉得这个才是火箭最需要的。

  现在火箭队的韧性还是非常好,每一个人,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对胜利的渴望依然很高,所以才会有最近的三连胜。我记得我们三个赛季之前我们本有机会拿下布兰登-罗伊,但我们最后一场球又去赢了,结果错失了这个机会,当然罗伊过来现在会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但我觉得在没有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以后,我还是觉得球队可以尽量多花一些时间来锻炼新人。赢球输球无所谓,输球的话,我们的顺位也会好一些,我们知道莫雷这两年所换的球员也都还不错,挖掘了非常多的新人。所以只要我们有更好的选秀顺位,莫雷一定能带给火箭惊喜。

  我觉得现在的球员,也不好讲他们好还是不好,因为看到他们在场上还是非常的拼,赛前还是非常认真地练习,非常严肃地听教练的话,所以我觉得这些是好事,但是我觉得还是稍微能放松一些,让替补球员多打一些,会更好一些。他们如果能带来胜利当然最好,如果输掉也没有关系,不是说要故意放弃比赛,而是让他们尽可能地多得到锻炼,我们现在这种情况就好像是替补球员打不好,但如果看看过去的5场比赛,很多时候替补球员打得比首发球员还好,就算是替补球员上场我们也不一定会输,给他们机会,对球队长远而言会更好。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