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季十佳单场表演:皇帝无与伦比 库里怪兽数据

詹姆斯
1/10

詹姆斯

2010年04月11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就是个人英雄表演时刻的大舞台,正是有许多超级明星的神奇发挥,才造就出一幕幕难以忘怀的精彩场面,今天《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评选出了本赛季十大个人表演时刻:

  勒布朗-詹姆斯(43分,15次助攻,13个篮板,4次盖帽以及2次抢断)

  北京时间2月19日,骑士主场迎战掘金。03一代两大超级巨星詹姆斯与安东尼狭路相逢。自2003年双双踏进联盟,詹姆斯和安东尼都已在联盟打拼将近7个春秋。作为亲密挚友乃至一生对手,詹姆斯早已经功成名就,甜瓜却一直被小皇帝压倒。然而在这场比赛中,虽然詹姆斯狂砍43分13篮板15助攻4盖帽,但最终,安东尼绝杀了骑士,不仅让詹姆斯的惊世三双成为无用功,而且让骑士创造队史最长14连胜的美梦破灭。但不用多说,詹姆斯乃是联盟的“真命天子”,本赛季已经有四次三双入账,有皇帝的存在,比赛永远都是振奋人心的。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