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曼联换血4进3出 购比利亚本泽马贝巴半价甩卖

01洛里斯
1/8

01洛里斯

2010年04月11日0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这是个比以往赛季都要轻松日子,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相继被淘汰出局,欧冠半决赛罕见的没有了英超球队的身影。如今的英超联赛已步入收官阶段,BIG4中除了利物浦,切尔西等另三家都还在为英超冠军做着最后的冲刺,目前分别领先曼联2分、阿森纳3分的切尔西无疑是夺标最大热门。就在两周之前,英超卫冕冠军曼联的形势最佳,甚至大有联赛和欧冠一盘端的可能,不过先后主场“输给”切尔西和拜仁后,欧冠被淘汰出局,英超卫冕形势急转直下,英国主流媒体纷纷跟风,“弗爵爷,您好好准备下赛季吧,今年英超联赛没曼联的事儿了。”

  目前曼联落后切尔西2分和4个净胜球,在还剩下五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追回已经十分困难,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承认球队几乎无法获得英超冠军。虽然于此,但弗爵爷还是想拼一拼,要将联赛冠军的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并期待着奇迹的到来。“我很明白现在的情况,曼联已从欧冠出局,所以我们只能在最后五轮英超联赛中拼一拼。”弗格森对《镜报》说,“我不想谈今年夏天的事情,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曼联不会因本赛季成绩不好,而大清洗或狂购球星。”

  去年夏天,曼联出售C罗,换来了高达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一下子让曼联从转会市场上净赚5000多万英镑的盈利。正是转会上的盈利,让英国媒体一致认为,曼联吝啬的投入是从欧冠出局的最根本原因。此前,曼联老板格雷泽看到球队欧冠赛场上的不佳表现后,已经口头表示今年夏天要对球队做较大的调整,预计投资高达6500万英镑,重新充实阵容,加上球队实力,迎战下赛季。

  听到曼联老板格雷泽如此“慷慨”之后,英国各大媒体都开始为弗格森出谋划策,该清洗哪些球员、该引进哪些球员都列出了一份详细名单。目前,曼联已经预定了两笔夏季转会,除了冬季转会中确定的天才球星斯马林之后,又从墨西哥引进了锋线妖星哈维尔-埃尔南德斯。《镜报》认为引进两名球员显然不够,锋线、门将、后卫以及中场都需清洗,然后重新打造阵容。以下是《镜报》为曼联的引援以及清洗计策:

  01.洛里斯(里昂)

  今年10月份范德萨将年满40周岁,毫无疑问曼联门将位置需要补充,因为福斯特和库什扎克都是扶不起的“阿斗”,尤其是英国门福斯特,更是令弗格森和曼联球迷抓狂。《镜报》认为曼联引进一名好门将是当务之急,洛里斯是曼联目前最好的选择。今年1月份,曼联曾有过用安德森+部分现金的念头换洛里斯,不过最终安德森的受伤阻止了这笔交易。据英国媒体预测,洛里斯的身价至少在1500万英镑以上。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