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客场3比3平上海浦东 后防频频失误郜林救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1日01:23
郜林拼尽全力也只能帮助广汽队收获平局。


  新快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 叶慧)在中国足坛,客场比赛从来都不容易过关。昨天下午,远征上海滩的广汽队在源深体育场遭遇了本赛季首个挫折,3:3战平上海浦东中邦,落后榜首球队两分。是役,广汽队后防线多次出现失误,所幸郜林的关键进球助球队险获平局。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广汽队却能够享受“主场”待遇,在恒大俱乐部的组织下,来自广州球迷联盟、广州高校联盟和恒大足球助威团的1500多名球迷将客场变成了“越秀山”,无论气势还是声势都要明显压倒主队的助威阵容。

  尽管如此,广汽队在场上难有明显优势,外援前锋查尔斯在上半场两度利用头球破门带来领先,但后防的连番失误却让广汽队葬送好局。易边后,上海中邦抓住穗军在比赛最后30分钟体能下降的机会连下两城,幸亏郜林又一次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用自己本赛季第三个进球为广汽队在客场抢回宝贵的一分。

  是役,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两人均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但两人未对本场比赛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