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0比1主场不敌北京八喜 新赛季遭遇两连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1日01:44

  新快报讯 粤军两连败!继上周败走上海后,广东日之泉在昨日下午东莞主场的首演也以失利告终,以0∶1输给了来访的北京八喜。客军的李震东在第64分钟接应队友角球头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输球的根本原因在于球员表现太差,我自己在场边指挥,感觉这根本不是我熟悉的球队。”主教练曹阳在电话中如此对记者说,“虽然赛前提醒球员要有耐心,但在对方的紧逼之下,球员们根本发挥不出水平,尤其是中场基本失控。”

  两连败的开局,对广东日之泉年轻球员的信心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曹阳认为这是年轻球员成长的必经阶段,“失利不可怕,只要队员懂得从失利中吸取教训,我相信球队会走出低谷的。”(记者 叶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