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队惜败球迷场下发狠 殴打裁判围堵广东大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1日01:53

  新快报讯 前晚,在CBA季后赛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广东队依靠帕克在最后时刻的压哨补篮得分绝杀上海队,赛后情绪激动的上海球迷不仅在通道殴打了一名并未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还围住了广东队的大巴。

  比赛刚结束,一名球迷就冲进通道一拳打向观战本场比赛的上海籍裁判吴敏华。吴敏华本场比赛并没有执法,但是由于他身穿裁判服并且最后一个退场,结果成了“替罪羊”。

  而在比赛结束近40分钟后,广东队仍一直在休息室里没有出来。其间越来越多的球迷聚在了通道出口,警察和保安将激动的球迷用护栏隔离到了20米开外。在志愿者们一路的保护下,广东队员绕了半个球馆才从贵宾通道出口上了大巴。有球迷冲到球员大巴附近,一边谩骂一边想冲到大巴车前,他立即被围上来的警察带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