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沈祥福遇国安尴尬不胜 球迷支招买梅西可救亚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12

  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郑小龙)亚泰本赛季主场首次失利,输给国安的沈祥福压力骤增。比赛中,长春球迷甚至高喊“买梅西”。

  此前4次遇到国安,沈祥福战绩为2平2负,外界认为那是广药实力有差距。带领实力相当的亚泰仍输给国安,沈祥福表示:“我们去年不也在主场输球了吗,等到了北京我们一定会力争拿下国安。”

  谈到本场失利,沈祥福说:“我们还是打出了主场的气势,比赛内容也有,我们跟北京国安的实力、特点差不多,决定比赛往往就是看谁把握机会能力强。很遗憾我们在这方面不如国安,但我觉得队员的斗志还是不错的。”对于被球迷喊下课,老沈称:“今天来了不少球迷,很遗憾球队没取胜,但球迷是好心,球队不赢球喊两声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长春球迷可没这么好的耐心。比赛中,球迷要求沈祥福下课的口号,还有响彻全场针对他的脏话,都让老沈在长春的日子不好过。更有球迷在比赛中喊出口号:“买梅西!只有梅西才能救亚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