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京华时报:快意江湖 重拾防反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16

  撞见花朵或废墟,一念之差。吃两堑长一智的洪元硕终于玩起防反本行,大师哥的变招让沈师弟猝不及防,救命的3分到手,国安攒足盘缠继续长途旅行。

  接连输给城南和深足,国安的攻势足球撞到墙。当进攻D大调沉底之后,重拾防反B小调是反弹的唯一出口。连败之后像只受惊的鸟,疼痛感猝然而至,国安将士这些天情绪低落,洪老爷子此番北上长春,是去师弟沈祥福家借果腹的粮食。借东西当然得低调,国安低调搞防反,让低调出了名的老沈不知所措。亚泰近些年在中超打出名堂,靠的是王栋的接传转和杜震宇的边路快速突击。国安收缩防守,亚泰进攻组织没有空间,两翼攻击速度骤减,空有场面优势无力捞到实惠。

  在中场人才匮乏、教练不会玩进攻的中超,大举进攻的没一个有好下场。陕西中建阵容豪华,防反起家的朱广沪让中国皇马成为最大笑话。新赛季有望争冠的几支队伍,建业、亚泰和国安均无力主打进攻牌,何况还得双线作战。鲁能是个异类,中场密布精英,伊万也是个进攻不要命的主,鲁能攻势足球在中超吃得开。

  付出两场输球的代价,洪老爷子重拾上赛季防反老本行不失明智,国安此役表现沉着但不沉重就是明证。亚冠小组出线、中超卫冕,国安长途旅行不能图一时之快,立足防反才能成就大事。 (金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