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险平中邦惹怒铁帅 李章洙怒批球员“松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2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昨天的中甲第2轮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被上海中邦逼平,主帅李章洙赛后未点名批评了懈怠的队员。

  崔大林、于洪臣到场观战。为了这场比赛,恒大不惜包下5架飞机,千里迢迢运送球迷到上海为球队助威。不过,现实还是让广州球迷失望了。此战,恒大连续领先但两度被对手扳平,随后还一度2比3落后。幸亏郜林在第83分钟接队友任意球摆渡破门,恒大才惊险地拿到1分。

  赛后,李章洙首先感谢了随队出征的广州球迷,同时道歉。对于比赛,他说:“领先后我们有些保守,总想守住胜果。对手没有几脚射门却3次得手,这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有问题。”铁帅随后在队内训话中,严厉批评了队员,“丢球不仅是后防线的错,中场呢?为什么没拦截下对手传球?个别球员在领先后就松懈了,这要不得。如果不能好好踢就告诉我,我们有的是想上场的人”。

  在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八喜客场1比0击败广东日之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