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魔兽继续征战欲“全勤” 尼克斯103比118负魔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40

  本报讯 魔术昨天轻取尼克斯后,霍华德表示要继续征战以打满82场常规赛。

  昨天,霍华德和卡特各得25分,魔兽还有13个篮板,魔术内线净胜20分,迎来近20战的第17场胜利。

  霍华德已连续征战魔术迄今的全部79场比赛,现在唯一能阻止他本赛季全勤的只可能是最后3场比赛受伤或因吃到第16次技术犯规而被禁赛。詹姆斯和科比已开始休息,但前5个赛季4次全勤的魔兽不打算这么做,“我不会羡慕他们,他们可以休息,但我还要继续打下去。我认为斯坦·范甘迪的座右铭是,‘当你死了可以休息个够’”。(温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