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名人赛第二轮战罢 老虎伍兹跻身前三证明实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41

  本报讯回归奥古斯塔,老虎伍兹正显示出高尔夫第一人的气势。昨天美国名人赛第二轮战罢,老虎伍兹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名次上升到并列第三位。

  之前数次“投放”嘲讽伍兹标语的飞机赛前被飞行管理局停飞。老虎伍兹得以在“干净”的天空下尽情表演,一帆风顺的伍兹也抓下了5只小鸟球。一向慢热的老虎伍兹正表现出越来越好的状态——前九洞只抓到1只小鸟球,后九洞则相继收下4只小鸟球。在结束洞成功保帕后,老虎伍兹也以138杆并列第三。

  对于自己第二天的表现,老虎伍兹很是满意,包括一向被诟病的推杆。“我感觉很好,所有球都在线路上。”老虎伍兹说,“现在我落后2杆,还有36洞比赛要打,还有希望夺冠。在奥古斯塔,你可以有机会弥补这些差距,周末的比赛将激动人心。”

  老虎伍兹15次参加名人赛角逐,两轮比赛之后能够跻身前五一共有5次,其中4次夺得了冠军奖杯。球迷们也充满期待,第一轮电视收视率比去年增加了50%,随着老虎叱咤球场,收视率也正在飙升。 (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