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世界杯法国站预赛何可欣出彩 吴柳芳平衡木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04月11日0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 世界杯法国站进行了男女共十个单项的资格赛,中国队派出了何可欣、吴柳芳、蒋彤三位女选手参加了本站比赛,在比赛中,三位选手表现出色,七人次进入了全部四个单项的决赛,其中小将吴柳芳获得了平衡木资格赛第一,何可欣在高低杠上也有精彩表现。>>您对中国选手表现有何评价?

  女子跳马资格赛中,中国队派出2009年仙桃全国冠军赛跳马冠军蒋彤参加角逐,比赛中蒋彤完成了难度分为5.3和5.2的两跳得到了14.130分,排在第二位,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是法国选手杜夫内特,她的成绩是14.410分,获得资格赛第三的是普尔加尼,她的成绩是13.62分,其他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是,澳大利亚选手利特,成绩是13.56分;加拿大选手罗格斯,成绩是13.460分;瑞普林,成绩13.320分;白俄罗斯选手扎特莎娃,成绩是13.280分,波兰选手贾尼可,成绩是13.280分。

  女子高低杠比赛中,在2009年完成高低杠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大满贯的中国选手何可欣今天的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她杠上的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唯一遗憾的是下法落地效果欠佳,但是她依旧得到了15.425分,排在第二位,排在资格赛第一位的是英国老将特维德尔,她的成绩是15.625分,中国另一位小将吴柳芳在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得到了15.150分,这个成绩排在何可欣之后,位列第三,其他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是,法国选手杜夫内特,成绩是14.975分,俄罗斯新秀穆斯塔芬娜,她的成绩是14.750分,法国选手莫瑞尔,成绩是14.300分,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成绩是13.950分,德国选手米洛斯,成绩是13.700分。

  在之后进行的女子平衡木比赛中,中国小将吴柳芳以出色的发挥获得了资格赛的第一,成绩是14.725分。另一位中国小将蒋彤,尽管木上的动作称不上完美,但是第一次参赛的她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13.900分,排名第八,顺利进入决赛。其他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加柳林娜,成绩是14.525分,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成绩是14.250分,德国选手米洛斯,得分14.250分,西班牙选手伊兹瑞塔,成绩14.150分,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成绩是14.125分,法国选手莫瑞尔,成绩是13.950分。

  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中,中国队参赛的选手是吴柳芳和蒋彤,其中,蒋彤在比赛中完成了一套难度较高的自由操,得到了13.775分,这个成绩排在资格赛的第二,排在第一的是英国老将特维德尔,她得到了14.300分,中国另一位小将吴柳芳在比赛中非常抢眼,良好的艺术表现力得到了一致好评,得到了13.525分,排在第四位,排在资格赛第三位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加柳林娜,成绩是13.550分,其他参加决赛的选手是,法国选手布瑞温特,成绩是13.500分,委内瑞拉选手洛佩兹,成绩13.300分,俄罗斯选手穆辛娜,成绩是13.300分以及瑞普林,得分是13.225分。

  明天将进行女子四个项目的决赛。(搜狐体育 Lynn)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中国决赛取得好成绩
小将表现不错
中国体操未来前景光明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