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安德森-席尔瓦控制对手 “蜘蛛人”战前先攻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4月11日03:28
[蜘蛛人八角笼大秀中国功夫]
蜘蛛人八角笼大秀中国功夫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UFC终极格斗112期比赛在阿联酋迪拜拉开战幕,本期对阵的主要看点是巴西名将、有着蜘蛛人称号的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迎战同胞德米安-马亚(Demian Maia)的挑战。安德森擅长泰拳拳腿膝技法,而马亚则精于巴西柔术,因此这场泰拳与柔术的对决格外引人注目。

  安德森-席尔瓦自从2006年加盟UFC至今依然扮演着独孤求败的角色,在中量级寂寞无敌之后,安德森更经常跑去次重量级自娱自乐,可怕的是依旧保持不败纪录,哪怕强如UFC前次重量级冠军格里芬-福斯特也没有支撑过第一回合。

  马亚原本是本场比赛的第二替补,由于前两位选手因为伤情无法出战,巴西名将再获得挑战蜘蛛人的机会。不过低调的马亚曾经向前辈恩佐-格雷西请教,这位柔术怪杰期待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演奇迹。

  安德森的出场总是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曾经舞动着黝黑瘦长的身躯,有模有样的扭动着流行之王Micheal Jackson的舞步上场。

  今天的比赛时安德森第九次头衔保卫战,他反戴帽子,在教练组的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跳着轻快的舞步走上舞台,他先横着步伐围场绕跑了一周,向观众致意。比赛开始前,安德森来到场地中间,双膝跪地,朝着四方各拜了一番。连对手德米安-马亚也被他带动。比赛开始后,经验丰富的安德森牢牢控制住马亚的心理,后者在他的控制下动作也随蜘蛛人而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