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0比1不敌北京八喜 曹阳怒斥对手拖延时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3: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在东莞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八喜,在赛前誓言必胜的首个主场,日之泉的表现却差强人意,最终一球小负对手。北京八喜领先后有十多次倒地不起的情况,对此,日之泉主帅曹阳赛后怒斥对手故意拖延时间,直言如此行径不利于足球水平的提高。

  在中甲联赛的首轮,日之泉客场不敌“老冤家”上海东亚队,回到主场的日之泉队赛前表示,首个主场必须取三分。本场比赛中,曹阳延用首轮战东亚队的首发阵容,上半场双方0∶0战平。易边再战后,八喜队采取压迫式的进攻,第62分钟,八喜队杜鑫制造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由6号李震东争顶破门。此后,日之泉队换上叶伟超等前场队员加强进攻,但在八喜队领先后,队员频频出现抽筋或被伤倒地的情况,比赛多次被中断,据保守估计,八喜队至少有超过十次的倒地情况,每次在被担架抬出场后,球员却又能立即起立返回球场,而裁判对此情况熟视无睹。曹阳试图走向与第四官员理论时被工作人员阻拦。最终,比赛以0∶1结束。

  赛后,遭遇两连败的日之泉主帅曹阳总结失利称,“这场比赛失利主要责任在自己,我们对困难的估计不足,队伍比赛作风不如对手,我觉得球员必须明白一个道理,去年成绩已经过去,我们要向前看。”随后,面色不悦的曹阳终于忍不住表达自己对比赛的不满,将矛头直指客队拖延时间的做法,“在这里我想对对手拖延比赛时间提个意见,我认为这场比赛中,对手故意多次在比赛中拖延时间,其实我们都是年轻球队,这样的做法不利于提高足球水平,对市场也是一种破坏,另外我认为裁判的水平也有待提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