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沪粤之战判罚争议引骚乱 上海球迷围大巴打裁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1日03:37

   后果:上海球迷围攻广东大巴 本地裁判观战被误打

   当晚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将近40分钟,新闻发布会也早已结束,但源深体育中心安排给球员的通道却被紧锁起来。通道外面,站着的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上海球迷。他们高喊着“广东SB!”“黑哨”,情绪十分激动。站在前排的球迷,不时用手敲击着玻璃门,发出一声声撞击的声音。更暴力的一幕在更早一点的时候,一名球迷冲进通道处一拳打向本场比赛观战的上海籍裁判吴敏华。吴敏华本场比赛并没有执法,但是由于他身穿裁判服并且最后一个退场,才被球迷误认为是本场当值裁判而被打。

   眼看通道门外球迷越聚越多,负责客队接待的工作人员只好将客队大巴调集到了另一侧的贵宾通道出口。在这侧出口,早已经有警察和保安将激动的球迷用护栏隔离到了20米开外。但即使如此,球迷们的叫骂声,仍然能清晰听见。在志愿者们的一路保护下,广东队员绕了半个球馆才从贵宾通道口上了大巴。

   走出大门外,20米外的球迷黑压压的一片,他们继续高声叫骂着。一位球迷混到了球员大巴附近,他继续谩骂,还想冲到大巴车前面,情绪十分激动。但他立即被围上来的警察带走。“快点上车!”工作人员有点儿着急了,他不停地催促着广东队队员和正在上车的随行记者。而志愿者们也一直分成两行站在大巴前,直到车开出才总算是松了口气。

   这是又一次上海球迷爆发的“暴动”。上一次是在3比1战胜辽宁的那个夜晚之后,球迷自发围堵在通道门口,要求刘书楠就“血洗上海滩”道歉,但当时的程度远不如昨天来得“恐怖”。

   点评:

   都说上海男人少血性,但上海球迷好像比北方男人还“男人”。不过“血性”和“男人”似乎不应该如此来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