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沪粤之战判罚争议引骚乱 上海球迷围大巴打裁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1日03:37

   驳斥:姚明炮轰CBA裁判:阿巴斯盖帽干净,为上海自豪

   上海和广东队比赛结束后,身在美国的上海队老板姚明通过网络发表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表示虽然球队输球了,但他为自己的球队感到骄傲,并且相信球队会实现反弹。

   “在CBA的一场半决赛中,上海鲨鱼输给了广东,比分是94比96。比赛的过程中,存在一个有疑问的吹罚。那就是在比赛还剩下2.8秒的时候,斯玛什·帕克突破篮下,阿巴斯送出一记干净的盖帽,但却被裁判吹罚了犯规。”

   “随后,帕克错失了两记罚球,但是他抢到了篮板球,并且命中压哨绝杀。面对这样的结果,虽然感到很悲伤,但是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现在1比2落后,不过我们仍然有信心,而且我们也需要在这样一场令人失望的失利之后实现反弹。”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