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莱昂纳多赛前不愿谈去留 国米弃帅期待击败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4月11日04: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1:00,意甲第33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由米兰主场迎战近况甚佳的卡塔尼亚。目前在积分榜上,米兰暂列第三,仍有夺得联赛冠军的希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也强调这点,不过他拒绝为自己的未来做出评论。

  最近几轮,米兰的表现不温不火,一直位列国米、罗马之后排名第三。尽管帕托、贝克汉姆等球员都有伤在身,球队战斗力受到很大影响,但米兰仍将联赛冠军作为球队的终极目标。莱昂纳多表示:“一周之前,我们还有七轮比赛,不过上个周末,三支强队都赢了球,我们的位置也没有发生变化。现在还有六轮,我们仍处于争冠军团的行列之中。国米显得有些疲惫,他们要应对魔鬼赛程,而罗马最近的状态非常好。”

  米兰本赛季有稳定的表现,莱昂纳多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一致肯定,但老板贝卢斯科尼并不满意。上个星期,贝卢斯科尼在一次采访中批评米兰球员与对方球门的距离太远,这让他与莱昂纳多之间的关系再度紧张化,莱昂纳多如今也不愿透露自己的未来:“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也不想对那些报道做什么评价,我不清楚这么做是好还是坏,但我确实没有想那么多,而且现在也不是谈论未来的时机。”

  米兰周末的对手卡塔尼亚冬歇后的表现非常出色,国米都成为他们的手下败将,冬季引进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也已经打入六个进球。赛前卡塔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十分自信,称卡塔尼亚有能力击败米兰,莱昂纳多也意识到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赛季第一次交手时,我们曾大胜卡塔尼亚,但现在他们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的足球很有激情,不仅进攻出色,也懂得了如何防守。”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