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客场0比0平湖北 范志毅:得一分不容易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1日04:40

  昨天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并没能迎来两连胜,在一场激烈有余的比赛中,他们以0比0战平了湖北东方国旅队。

  由于湖北队把重心完全放到了破坏性防守上,造成两队激烈但不精彩的比赛过程。比赛前一天,东亚队因为飞机误点,打乱了行程安排,主帅范志毅不以为然,“这不能作为没赢比赛的借口。”对于比赛结果,范志毅认为可以接受,“应该祝贺两边的球员,得一分都不容易。”队员们拼到头破血流依然没能进球,范志毅把责任揽到自己头上,“要说问题,这是应该预见到的艰苦情况,有问题肯定是我教练的问题,与队员无关。”(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