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男子冰壶世锦赛 > 男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挪威冰壶男队9-7击败卫冕冠军 将与加拿大争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4月11日04:58
[挪威冰壶男队庆祝进决赛]
挪威冰壶男队庆祝进决赛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半决赛落下帷幕,挪威队9-7击败卫冕冠军苏格兰队闯进决赛,他们将与加拿大队争夺冠军。

  挪威在循环赛中位列第二名,不过在半决赛第一场他们遗憾输给了加拿大。苏格兰队是卫冕冠军,他们曾经五次获得世锦赛的冠军,实力可见一斑。

  比赛中前三局双方均利用各自后手拿到2分,第四局苏格兰队出现小失误,结果后手只得到1分,暂时3-4落后。或许是受到这一局的影响,卫冕冠军在第五局状态不佳,挪威队抓住机会拿到3分。半场结束,挪威以7-3大比分领先。

  随后苏格兰队开始艰难反击,尽管他们在第七局先手偷得1分,不过挪威队的防守非常出色,最终挪威以9-7获胜,从而抓住了晋级决赛最后的机会。

  挪威队决赛中的对手是加拿大队,他们曾经在循环赛8-9战胜对手,不过半决赛第一场5-11大比分落败。铜牌赛将在苏格兰与美国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