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主场首秀半场好球 逼平上海东亚队力保一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11日05:05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 面对冲超热门上海东亚队,新汉军昨日借新华路主场之势,打了大半场好球,也错失不少机会。最终0比0的比分,有些遗憾,但至少也保住了1分底线。

  与职业联赛久违一年半之后,新汉军新华路首秀,受到了1万多名球迷追捧。看台上各式横幅标语,豪气冲天:“橙色风暴”、“鄂魔球迷”……

  较之上轮客场6名小将首发,昨天汉军中场阵容有了较大变化,郑斌和周熠两名中超老将披挂上阵。担纲锋线的仍是周燎与外援大巴。

  名帅徐根宝苦心经营十年的东亚队果然不俗,一上场就从两个边路发起快速抢攻,一分钟不到,利用左路传中,门前头球攻门险些得手。顶过对手三板斧后,汉军逐渐取得中场控制权,发动连续攻势,埃伟顿远射、周燎门前头球均失之毫厘。上半时绝好良机出现在第21分钟,汉军断球后迅速发起快攻,郑斌中场妙传,周燎与大巴在前场形成2打1,禁区前沿周燎分球左侧,跟进的大巴只要触到皮球,就几乎面对空门。可惜人高马大的黑老外最后两步硬是没蹬起来,眼睁睁让机会溜走。

  苦拼45分钟0比0,东亚球员体能优势在下半时开始显现,加之配合熟悉,三脚两递就攻到主队后场。汉军球员不得不多次采用犯规战术,4名首发后卫全部领到黄牌。后防不稳,前场攻击不敢投入更多兵力,汉军急躁情绪萌生,配合失误增多,进攻威力顿减。

  不过,汉军球员并没有放弃。终场前,郑斌前场传球周燎,后者斜线起球门前,大巴这次终于冲了起来,头球抢点,而东亚队国脚张琳芃舍命防空,大巴被撞倒地不起,张琳芃更是头破血流,而皮球最终擦门而出。

  再次错失绝好机会后,汉军不得不接受主场0比0的现实。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