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一战赢回人心 球迷表示:没对我们不忠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1日06:09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伍兹出场收到的是观众的欢呼,摄影记者们拍到的都是观众请他签名的照片,这一切不是假象。正赛才两天,伍兹的成绩排在第三,他的关注度毫无意外地保持第一,意外的是,比起那些直到现在还疯炒伍兹性丑闻的媒体,绝大部分观众似乎都在以正面的态度关注伍兹。难道一直是媒体心理太阴暗?

  ESPN将转播前两轮名人赛实况,正赛首日收视率就创下该频道高尔夫节目的新高:全美国有494万观众收看了比赛,比去年同期增加47%,就连2008年那次精彩的延长赛也不敌伍兹一个人的吸引力,那次的收视观众也不过480万人。

  周末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接过转播权,由于是无线电视频道,他们的收视率会更高,1997年全美曾有2030万人通过CBA见证了伍兹第一次在奥古斯塔穿上冠军绿夹克。这次无论伍兹会不会穿上第五件绿夹克,观众收视率创纪录是毫无疑问的。

  “很明显在他回归巡回赛之前,性丑闻事件造成了相当大的铺垫,这给赛事带来了巨大的观众群,现在的观众已经不止高尔夫的核心球迷了。”ESPN发言人纳格尔说。《纽约时报》在调查名人赛观赛观众动机时也发现,很多并非高尔夫球迷的人只是希望亲眼看看复出后的伍兹是什么样子,或者成为伍兹复出这一重大事件的历史见证者,简单地说,就是为了往后在酒吧能自豪地说上一句“嘿,哥们,当时我就在那儿”。

  这些围观者,赛前被美国媒体预测为会对伍兹发出嘘声的好事者,事实却是都成了墙头草——刚被世界排名第一的光环照到,就全倒向伍兹了。不但赛场没有嘘声,调查公司还发现,比赛首日网上与伍兹有关的网络帖子70%都是正面的。这种现象只能用一句话解释:“他只是对太太不忠,没对我们不忠。坦白说,这不关我们的事。”《名人崇拜》一书的作者劳伦斯说。

  他们真该谢谢老虎

  老虎劲敌 伍兹带动了其他球员的共同富裕,自他1995年成为职业球员,PCA巡回赛的奖金总额翻了四番,达到2.7亿美元。

  保镖 伍兹给保安带来了更多就业机会。美国名人赛,老虎聘请了90名私人保镖,其中不乏前FBI(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和特工人员,另外大赛新增82名保镖巡逻。

  票务公司 原本200美元的4回合比赛套票,目前被炒到3800美元。一家网络票务公司的总裁说:“也只有伍兹能一个人刺激票价。”

  赞助商 “老虎赢球,第二天我们店里一定会爆满”,于是耐克第一个“杀”回来。不止一位市场分析师透露,伍兹所有的广告商都会马上回来,前提条件是赢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