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商业潜力超姚明 下滑最快健康成奋斗本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1日06:11

篮网VS步行者精彩组图
  本报综合报道 除了那条雷人的绿箭广告,易建联代言的广告你记得的有几个?就算在网队表现时起时落,如坐过山车,还是有媒体无限看好他,比如《第一财经周刊》(以下简称《财经》),最近一期他们推出“中国体育明星商业潜力排行榜”,易建联力压姚明排名第一,刘翔更是名落孙山。

  《财经》打造的“中国体育明星商业潜力排行榜TOP20”将时间期限设为五年,着重考察未来五年谁可能获得最多的商业收入。这份榜单号称是广泛征求了包括曾经启用体育明星代言的公司、4A广告公司、体育经纪公司和几位著名体育经纪人的意见之后得出的结论。

  那么,2009年收入3710万元的阿联凭什么打败年收入2.348亿元的姚明?《财经》的理由是,易建联“是亚洲仅有的不是凭借身高而是凭借篮球技术跻身NBA的运动员,凭借优越的身体条件和出色的篮球技术,如果没有足以影响职业生涯的伤病,他将是姚明的最佳接班人。再者,NBA在中国强大的号召力,也会让他成为广告公司眼中的超级代言人”。

  不知道,这样的理由你能不能接受。而姚明屈居第二主要是考虑了伤病影响,“只要他能恢复到受伤前的竞技状态(或者接近),他依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其超级代言人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

  

  打榜 中国体育明星商业潜力榜(前8)

  排名 2009年度收入 代言

  1.易建联 3710万元 耐克、宝洁和伊利等

  2.姚明 2.348亿元 锐步、中国人寿、奥利奥等

  3.林丹 1475万元 吉列、李宁、起亚等

  4.梁文冲 680万元 百龄坛

  5.张丹/张昊 不详 安踏、VISA

  6.韩寒 380万元 华硕电脑等

  7.马龙 不详 暂无

  8.张琳 不详 暂无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