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蜘蛛人获胜观众不买账 安德森道歉保证下不为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4月11日06:48
[蜘蛛人八角笼大秀中国功夫]
蜘蛛人八角笼大秀中国功夫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UFC终极格斗112期比赛在阿联酋迪拜落幕,巴西名将、有着“蜘蛛人”称号的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在第九次头衔保卫战中与同胞德米安-马亚(Demian Maia)大战五个回合,最终以点数优势第十次夺冠。

  比赛中安德森-席尔瓦充分利用其经验优势控制对手的发挥,德米安-马亚的柔术技巧毫无用武之地,不过尽管“蜘蛛人”不断做出挑衅动作,试图令对手发怒,从而出现漏洞,但马亚还是浴血奋战到了最后,而现场观众对于大名鼎鼎的“蜘蛛人”的表现显然很不满意,他们把嘘声送给了这位中量级冠军。

  安德森-席尔瓦也意识到了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十分出彩,他向大家道歉说:“德米安今天的表现很让我吃惊,他的冲进十足,而且我要向大家道歉,我不知道今天自己今天到底怎么了,我并不像之前那样谦逊,我只是不停地围着他转,但却很少进攻,我真的很抱歉。我保证下一次这样的情况不会再发生。”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