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跻身顶级球星潜力巨大 火箭不惜代价续约斯科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1日06:52

  本报讯 昨天,火箭在主场97比90击败山猫,取得三连胜,与此同时,他们也开始“整理”阵容,为下赛季早做准备,其中的重点就是不惜代价留下斯科拉。

  前锋斯科拉本赛季结束后即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因此同他续约已经成了火箭队目前的最重要工作。总经理莫雷表示,他相信斯科拉将继续为火箭效力:“他会回来的,老板亚历山大给了我们很大支持,我们将不惜代价。”

  斯科拉本赛季表现出了跻身顶级球星的潜力,引起了联盟多支球队的关注,因此火箭的续约行动也不会缺少竞争者,不过,莫雷放出了“狠话”:“不管其他球队给斯科拉开出什么报价,我们都可以拿出不低于他们的价格,他没可能不回休斯敦的。”

  斯科拉很高兴球队对他有这么大的诚意:“我知道他们希望我留下,我也喜欢休斯敦。但是如果我不得不离开,我也会到其他NBA球队或其他国家打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