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自家女儿会娘家” 征战乒超李佳薇签约北京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1日06:54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队获得消息,刚刚复出不久的北京籍新加坡队名将李佳薇已经正式签约北京队,将在2010赛季征战乒超联赛,这也是北京队签得的第一个外援。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告诉记者:“能得到李佳薇的援助,北京队如虎添翼。”

  李佳薇是北京人,6岁开始随父亲李万祥学球,后来入选北京队,曾与张怡宁是队友。13岁时,她只身赴新加坡发展,并加入新加坡国籍,随后李佳薇迅速成长为新加坡一姐,并率领新加坡队与中国队抗衡,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单八强赛中将王楠淘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带领新加坡女队获团体亚军,为新加坡夺得历史上首枚奥运奖牌。

  2008赛季,李佳薇曾代表北大方正队征战过乒超。目前李佳薇的丈夫和儿子都在北京,回京打球,也算是事业和家庭兼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