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两连胜从“零”开始 客场1比0胜日之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1日07:00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八喜在中甲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1比0力克广东日之泉。由于联赛开始前便被扣了6分,所以两连胜的他们现在积分从0分开始计算。

  在联赛首轮中,广东日之泉0比2不敌上海东亚,此番回到主场,主教练曹阳明确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3分。然而八喜前卫李震东在下半时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从而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最终做客广州的八喜用一个两连胜送给了对手一个两连败。赛后八喜后卫季楠表示,球队能赢下来确实不容易,“我们后卫线还好一点,前场的球员们抢得特别凶,所以到比赛后面接连有人开始抽筋。”

  联赛两轮战罢,两连胜的八喜便将联赛积分从-6分变成0分,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虽然还没有正式进入球队教练组,但是身在北京的曹限东仍然非常关心南下远征的球队,“这帮小孩踢得是真不错,这才是真正的搞足球啊!”

  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湖南湘涛0比1成都谢菲联;上海中邦3比3广州恒大;湖北绿茵0比0上海东亚;南京有有1比0安徽九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